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關於噴筆

關於噴筆
我自己有三把噴筆 0.15 0.4 0.5分別是 H&S infinity cr 2in1
evolution silverline 0.4 還有一把 Mr hobby ps290 0.5
關於這幾把的差別嘛 除了口徑上的差異 還有ps290其實是噴槍
加上我有分用途 所以就沒辦法比較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查一下
有前輩有做出比較  工具這種東西 還是要買日德的比較好

在購入噴筆前 我思考了一年多才下定決心 才直接買下infinity
為什麼呢 好的工具 基本上就是好用 要轉手賣掉也容易 XD
那時候看了網路上很多討論 大家都推薦新手就買漢弓的HD130
沒記錯的話 一開始我也考慮是不是照大家講得直接買漢弓
可是又想說 要是買了之後要換工具也很麻煩 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如果 因為工具使用上的經驗不好 而放棄或是花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也有點本末倒置
一開始我是只有在鋼彈上有噴漆(基本上都是大槍) 加上我也沒噴陰影
所以 感受不出infinity的好
等到我開始跟小明老師學習GK的做法之後 才發現原來好的噴筆
好在你用小槍薄噴的時候

如果你覺得H&S的噴筆太貴 韓國官方代商  新加坡官方代理商 
日本的筆直接去日本買會便宜很多
日本我覺得便宜的網站 不過這間沒辦法用信用卡(使用代轉送的話)
這間我還沒買過
能去歐洲的話直接買H&S也便宜很多
其實好的噴筆 沒想像中的那麼貴
台灣會貴的原因是 沒代理商 加上販賣者也不多
ebay上查的話含稅 差不多9k台幣
所以能請人幫你在歐洲當地買含運費(免稅才是重點)
以台灣價格差不多可以買到一把多(能免稅的話)
這個網站有多把噴筆的比較 まだお的模型工作室 可以去看看
不過最後還是要自己拿在手上使用才知道
工具嘛 不使用看看根本不知道感覺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